Sunday, 7 November 2010

8/11/10

距离上个月,今天已是第34天了,月经还没来,搞什么啊,怎么去了泰国回来后,月经就便乱了。。。上个月来的很少,这个月又迟了。。。

上个月是第34天来的,这个月也应要来了吧。。。 也许,之前吃了一星期的敏感药,又打了一次麻醉针的关系吧。。。把这个月的红军吓跑了。。。

30/10/10 终于拔了我的智慧牙~~~~ 现在,就可以安心的等好孕到了。之前有朋友在怀孕期时,智慧牙就一直发炎,做月子时就更糟,痛到不行。因为,智慧牙一遇到发热,就会发炎。我之前就发炎过一次,好痛!!!当怀孕时体温会高,身体会发热;做月子时吃的更是发热的食物。所以决定把它给拔了先。以免后患。

22/10/10 因为赶了一星期的工,导致左边的肩痛,晚上时,老公说不如茶一点点的counter pain药膏,可能可以舒缓我肩膀的痛。好吧,就听你说。抹了一层薄薄的药膏,隔天起来也没什么问题。

24/10/10 星期天,早上起来,左边的肩好痒,扒了一下,就还以为是被虫咬到。没想到越来越严重,红点越来越多,痒到不行。。。相信是对那药膏敏感了,因为只有抹过药膏的地方红肿+痒。

25/10/10 晚上,忍不住了,太痒了,去看了医生,吃了一星期的敏感药。。。

今天可说是开心的,因为牙不痛了,敏感也过了。。。

等着好孕到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生病吃西药的确会影响经期的。我有次在经前刚好感冒,吃了几日的药结果到来时也来得不理想....。不过JM你有这个打算也是很好的,听说在怀孕期间的牙齿和牙肉也会变得比较敏感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qq, 今天月经还没来,今天体温有36.9'c。我有点担心,因该不会吧。。。我之前吃了好多药,还打了枝麻醉针,真的很担心。。。。又希望是,又怕会有影响,怎么办。。。。今天第35天,再等多5天才test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智慧牙也是拔了...
    有时吃药会延迟月经,如果真的有了,就得问问看医生之前的药会不会有任何影响哦..
    我有个朋友的太太就因为吃了药后意外怀孕了,结果bb不健康,儿科医生说是药物的影响,结果bb出世几个月后就离开了..

    祝福我们都好孕,加油咯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ssie, 谢谢。。我开始担心了,今天的体温36.8'c,还维持高温。。。真糟糕!!!想它来时,不来;想它不来时,却又阻不了。。。啊~~~~~ 救命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