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3 November 2010

24/11/10

暴饮暴食,对挫败的人来说,其实也是不错的发泄。。。
好久没动的-冰水,凉粉,西瓜,燕菜。。。。
哇~~~真的好好吃。。。。
老公也没要阻止,并且和我一起吃~~~~~
wow~~~~我们都发疯了。。。。
感觉真的很好,为什么呢??
感觉就像回到了读书时,想吃什么,就吃。从无需考虑,多好。
老公也继续的喝他的咖啡。

相信命运吗?
老公的命 = 早年為名利奔波勞碌,中年後亦難以安定,一生難有兒女,晚年運須靠早年未雨綢繆
我的 = 父母沒有能力庇蔭,早年須離鄉別井穿州過省謀事,改姓或過繼他人運勢更佳,中年後衣食豐足。

对于我的,我觉得很准。一出世,就被父母遗弃了,4姐弟里面也只有我是跟婆婆大的,一共和婆婆,姑姑,表姐表哥们住了10年,爸妈才把我接回家,一个我很陌生的家。。。18岁就离乡,2000年独自来到KL读书。一住就住了10年了,并不会想家。。。

老公的命,我吓了一跳。真的那么准吗??一生難有兒女,这句话好重哦。。。难的意识还是有吧,还是努力也是白费呢。。。老公的命还真苦啊。。。难怪我劝他放弃,他都不肯。其实我都看得很开,没小朋友并没关系啊,二人世界也很好啊,无忧无虑,存到了钱就旅行,多好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may:
    别想得太沉重!命运虽是天注定,但实际上你是能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,这些判断和选择纯粹是你自愿自觉的结果,而非没有他选的。要时刻积极面对前面,人才活得开心呀!我们一起加油吧!别放弃!总有美梦成真的一天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偶尔放纵一下吧,我和老公也是一样。放纵后,调好心情再出发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发泄后!再重整!别放弃!希望你的美梦成真!我结婚快4年了!也是做过iui 2次都没有成功!虽然也很压力!但这1年来比较放松自己了!没有那么积极去看医生了!觉得将也很好!没有那么压力!每个月希望变失望。。。那种期待又怕又紧张!真的很压力!所以你要加油哦!别放弃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