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1 January 2011

12/01/11

2011年,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~~

是这样吗?可是,新的开始却让我很不开心。。。

昨天,公司批了2010年的花红,每年都在拿2个月花红的我并没有很开心和失望。但是,却让我得知原来高我一层和新来的都拿2.5个月花红!!!为什麽我却不一样呢?? 就因为我年轻过你们吗??年长的就可以拿多一点吗。。。

我的工作量不会比他们的少,为什么就那么的不公平。我是不是应该换换工司了呢?我很烦恼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冲动了呢。。。是不是换工就能熄了心中的怒火。。。80年代的我是不是太冲动了呢??

高层的都大我很多,大我最少的都已过40了,我又是不是因该忍一时,风平浪静呢??忍个10年,我就是高层了,是不是会这样呢。。。好烦哦~~~

4 comments:

  1. 嗨!may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哟!
    其实,在这个经济不好的时代,有2.5月bonus已经是可庆可喜的事了!人比人比死人呀!
    想想,会不会那新来的salary比你低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qq,我只拿2个月的bonus而已。他们却有2.5 bonus. 新来的那个是姐姐介绍进来的,所以有靠山。年龄也大我很多,至少大我10岁。所以她的pay 是多过我的。由于我是做账的,所以我能知道她们的increment & bonus.有时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,就不会不开心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!对不起!看错了!原来你才2个月bonus
    难免你的心会不好过。。。
    不过,如果你这样就放弃有这样好待遇的公司(有两个月Bonus也不错呀!),会不会更可惜呢?!在目前的经济环境,不是每间公司都可以这么大方给员工有这么多月花红哟!请三思哟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也对啦。。。正所谓‘比上不足,比下由余’
    这里还可以上blog,别间就不知道了。。。
    又不需要加班,我之前的公司时常都要加班,但是花红就很高,有4个月哦。。但就因为时常加班到很累才换了这份比较轻松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