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7 October 2010

08/10/10

昨晚,哭了很久。。。。
昨天的心情不好+啊贝迟回+楼上的冷气水滴滴答答的打在我房间窗外
让我的心情更坏了。。
啊贝大约10点钟回到家,也没来看我一眼,就一直顾着讲电话。。。
我忍,忍了15分,还是在讲!!!
我生气了,起身就骂-还讲不完吗?要讲几久?搬去人家家住啦,不用这么麻烦,就让我自己在家就可以了,不用理我的。。
我的无理取闹也惹火了啊贝,被问-是不是想像对面家一样吵架!!!
我不想的,我不是想这样的。。。
我只是心情不好,加上这么晚了你还没冲凉,我只是想要你休息而已。。。
为什么会演变成吵架呢???
我很怨,怨自己是多么差,工作做不好,高不成,低不就。。。家里更搞得乱七八糟!!!

今天,眼睛肿了。
那个很厉害的senior, 又接了另一份PT.这间公司我做了3++年,已慢慢可以了解,这个女人。人善被人欺,一点都没错。一个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,你还要在忍下去吗??是的,我的工作经验有限,那有错吗?你会做不代表我会啊,我会的,你也不一定会啊。。。你要炫耀,我让你咯。不用紧的,你看我不起,不用紧的。。

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行!!! 加油~~~~

4 comments:

  1. May,

    从博友的家串到你这儿来。
    待孕的日子确实不容易,这条路我也走了快七年了。
    不要放弃,不要懊恼,更不要绝望。
    我们一起加油~ ^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鼓励,我真的想放弃了,脾气变得很差,以前开朗的我不再。。。还试过向老公提出离婚,然后我们同居就好了,因为外界对我肚皮的关心,让我已透不过气了。。。真后悔当初太早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y,

    你说的这一些我都做过也都想过呢!
    你需要时间调适自己的心情。我现在也还在努力中呐。
    努力转念,努力不在乎,努力不要再想~
    我们能做的,就只有尽人事,听天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刚刚读完了你的稿'一对夫妇的离婚账单'写的很好,其实我很幸运嫁了一个我很爱的人,应珍惜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