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 July 2010

学习第一次打针~~~

10/06/2010 - LPPKN 的Dr.Abd Ghafar决定让我进行第一次的iui 。。。



医生开了十天的clomid, 一天吃一粒,一定要每天同一时间吃。同时,也开了三天的menonys,这可不是要来吃的啊,是要打针的啊~~~~ 生平最怕打针的我,为了能让希望成真,什么都不管了,打就打吧。。。



这支针必须隔天打,也必须在同一时间打。医生问 : 你要自己打或到附近的诊所打,我建议你自己打哦,很简单罢了,我会教你。就这样,老公答应了这份差事。医生很用心的教他每一个步骤,听起来不难哦。。。



11/06/10,9.50pm - 老公开始准备第一支针。而我已怕的早早闭上眼了,10pm 准时地向我肚皮插下,痛得我连想喊都没力。。。眼泪忍不住还是流了下来。。。



之后,我问老公 :你刚刚为我插下针时,不怕吗??



他答 :手都在抖啊,怎会不怕呢!!!



哈哈哈哈~~~~我俩一起都笑了起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