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8 November 2010

18/11/10

嗯。。。今天的心情平复了很多。。。。

11/11-月经报到了,第36天,之前2天的体温都很高,心想好孕会是我吗?好期待。。。。一场欢喜,一场空。。。是你的跑不掉,不是你的就别再强求了。。。。

为什么命那么苦啊。。。。

14/12-星期天,和平时一样倍老公看中医。回家时,老公埋怨着看中医花了我们不少钱,之前还真以为我好孕了,心想花了这么多的中医钱终于没白费。。。。哪知,老天爷把我由18层楼打入了地狱。。。跌的很痛。。。我听了后,心流着泪。。。我和你一样啊,我们都一起跌,就一起站起来吧。。。路还是要继续走的啊。。。

对不起,老公。。。是我给了你希望,也是我灭了你的希望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只有待孕的女人才能真正体会到这种感受
    别灰心,希望在每一天嘛...也许下个月就有了呢..!
    加油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:
    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上上下下...唉!在forum里知道你又遭受挫折,我也为你难过。唉!多希望有奇迹会出现呀!
    你LG吃了中药有六个月吗?如是,那该去检验下进展了!要不然钱花了连时间也费了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qqwu说得对,去验一下,看看吃的中药有没有效也好啊,毕竟也用了不少钱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得加油喔!刚在一个forum探索到一个提高男性精子活力的茶,你不妨试试每天当茶多炖给你老公喝。药方如下:熟地(3两)、杞子(半两)、红枣(半两)和冰糖适量炖上2小时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谢谢大家的关心+鼓励。。。
    谢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