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8 July 2010

第一次的人工受孕失败了!!!!

09/07/10 - 由昨天起就已出现少许的褐色,今天不但没变少,还给我变本加厉!!!红军真的杀到了,希望破灭,晴天霹雳!!!!谁能明了我现的心情。。。。

我的第一次人工受孕就在今天就宣布 - 失败了。。。

身为独子的老公,相信他也和我一样的难过。。。

我很怨, 我怨, 我怨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。。我和老公都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为什么对我们这么的残忍呢???

我俩必须面对好多方面的压力,亲戚们一见面的第一句话,想必大家都知道 - ''几时才要生宝宝啊?'' 我也想啊!!! 但我真的无能为力啊。。。。

今天下午就必须打给LPPKN 做下一次的安排了吧。。。

我不能放弃,我必须再试一次,就再一次。。。

加油吧~~~ 相信明天会更好吧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解读你的心请扎记就如回忆着我的过去...心在淌泪..为你也为我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只有同路的你才明了我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