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7 October 2010

07/10/10

今天,YJ的第二天,糟糕,好像要停了那样,只来一点点而已。。。
糟了,肚子好涨,好不舒服,老公说这星期带我看中医,
我也想看啊,可是中医好贵呢。。。
哪敢随便就看中医呢。。。
还是走步见步吧。。

今天,泪又流了。。。
有时候,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,
为什么就那么容易流泪呢。。。

日子还是要过的呀,为什么过的那么苦呢。。
没小孩,不是我想的啊。。。
很多人也没要生啊。。
做女人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嫁不出,被人说
生不出,也被人说

天啊。。我好想移民了,搬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。。。
那有多好。。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