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8 July 2010

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
08/07/10, 感觉有点头晕,其实由今早心情就已很低落了。。。

家里的两老为了小小的事情吵得老豆离家出走。一大早大姐给了个电话我,我很后悔的告诉了她,老豆在表姐家complain 她骂老豆。。大姐的预产期在9月24日,现在肚子大的很呢,我却不知她的情绪很波动。。突然间就在电话里大哭了起来,停也停不了,真后悔告诉了她。。。

今天也是我人工受孕的第15天,下午2.00pm++ 发现有一点点的褐色出现,整个人有点站不住的感觉,我的希望因该快变失望了吧。。。我好希望小红别来啊。。。。请保佑我好吗。。。

现在因该没人能够了解我的心情吧。。。只有相同命运的姐妹们才会明白啊。。。

老公已叫我看开点了,别太在意。。

我能不在意吗?? 我可受了很多的痛,当然不想痛下一次啊。。。。

我必须再坚强一点,相信一定会成功的!!!!

请为我加油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