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3 July 2010

第二次的人工受孕。。。

21/03/10 - 6.00am 就已经起床,外面下着大雨,心情也像天气一样。。。昨晚拼命的对自己说别紧张,快快睡啊,相反的,你越想让自己睡着,却就越睡不着。。。

9.00am++ 被安排了第二张床,就和第一次的一样。护士问 '你是第几次啊?第二次你会准备了吧' 是的,我会。自己躺上床,等着医生的到来。

这次可能已有了经验,没做任何的反抗,没有紧张,医生说一切很好,well done. 我好开心,因为比起第一次,这次好多了,也不会痛。

回到家,左边的卵巢应该是开始排卵了吧,开始刺痛,上一次痛了几天,所以也已习惯了。第二天早上,肚子一点都不痛了,啊!!!为什麽这么快啊。。。又没希望了吧。。

看网上的姐妹说,人工受孕后,肚子会一直涨。今天,我的肚子没涨了。。。啊!!我的心情。。。。现在只能望体温别下降了,听说有孕后,体温会处于较高。

第三天,睡醒前一定量一下体温。我的天啊~~~ 体温下降了。。。36.7'c 是正常的体温吧。。。

没希望了吧。。。我的心如刀割,好无奈,好无助,好。。。我真的好想放弃了,我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每一次,每一次的失望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